close

事情是這樣

#沒有關係 #我已經都把最辛苦的過程時期都完成了 人生的功課完成了,給她一個健康的身體,活著的生命。

#瞬間感覺身上的肉被割

 

#生活日子沒有每天吃龍蝦漢堡的

 

#看到女兒哭的很傷心就以為我這個媽媽欺負她

 

故事開始

113/02/10 除夕 下午我跟她要紅包 沒收 她很生氣 我是試探她的 不然我錄影幹嘛!

(傷心 哭的及慘)後面晚上20:00她,山上的阿姨就載她回山上(( 媽媽跟阿姨 洗腦 ))

 

113/2/13前天晚上23點

我帶男友回家

 

前夫剛好電話女兒

 

女兒剛進門口

我跟女兒說 叔叔在裡面,妳在門口這裡跟爸爸電話

 

不要說 叔叔在我家

 

我女兒接電話 就直接跟他爸爸說

 

爸爸我可以去你家住嗎?

 

前夫就說 20分鐘到

 

突然晚上 你把她 載走( 哪時候 我剛到家 我都沒機會跟女兒相處 解釋 )

((我早遇到會這樣))

~~~~~~~~~~~~~~~~~~~~~

2/14...以後,今天,女兒就住在爸爸家了

 

我昨天2/14下午去安親班找女兒聊聊,聽女兒說話,女兒完全不想鳥我,說出了一些話,,最後我還是抱抱親親她,,她有抱我,,

 

2/15 我去校門口

找她聊天,女兒說了一些絕情的話,是爸爸教的,我立馬大哭,

,什麼惠如阿姨什麼的,,

#我女兒被洗腦了

沒關係

還教女兒怎麽對我😭😭

 

#以前跟女兒吵架都是把誤會解開抱抱親親就合好了

這次,被你們洗腦,也不讓我跟她獨處把誤會解開

 

#用一些手法去誘惑我女兒 沒關係,真的沒關係,,,

有人要取代我;去愛我女兒,

要取代我;去對女兒好,

取代我去;照顧我女兒

只要是對我女兒好的,我都ok

 

愛我女兒,對我女兒好,,希望能延續下去 ...

 

(( 我女兒不要我的愛,我都沒關係了,我曾經有愛過女兒就好,))

 

#我在女兒印象是壞媽媽兇兇媽媽沒關係

 

#洗腦我女兒就洗腦吧

 

#我確實教育女兒 ,語氣差,兇,愛叫女兒做事情,掃地,洗碗,曬衣服,快睡覺,不要玩手機,桌上整理...... 

 

#都過去了喜歡誰就去吧 

今天,從女兒口中聽到一些話,我當場大哭,惠如阿姨,

我還沒有離婚 就有這個人又是她

 

#女兒說看我以後日子過的怎麽樣

 

結論:

希望你們能一直愛我女兒到永遠。不要只是 暫時的

 

祝福大家平安健康快樂幸福美滿跟誰生活都好,快樂舒服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淑儀生活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