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那個前夫 ^心^ 不好內,無情內,沒同理心,

( 我 委 屈 )

怎麼可以,就這樣直接不讓女兒回到我身邊,至少,讓我們相處 幾天,再過去吧!

 

所以呀!女人要有錢,有錢就可以有辦法?

對付,壞人 ...

 

我照顧女兒9年,相處了9年,

(1)你臨時的 突然的 

2/12晚上23:50分 你怎麼可以,沒經過我允許,就直接載女兒去你家

 

(2)2/14凌晨

你怎麽可以說...

今天開始就讓女兒住在你家裡了

 

(喂!我跟女兒有感情內 )

相處9年內

你直接斬斷了 我跟女兒見面

我跟女兒 

最後一面 都沒有機會見面

 

我還沒安慰解開 我跟女兒的誤解,還沒和解好內😭😭

 

還說女兒繼續跟我住下去會廢掉😭😭

 

(3)作法;太極端了偏激

 

(4)我等著,以後,我會還給你,你對我的態度,我也不會去尊重你了

 

(5)害我心痛傷心難過哭泣

 

未來,我會一個一個還給你,那麼無情的人,無理取鬧。

 

#護花使者也不是這樣的好嗎

 

#時間過的真快

~~~~~~~~~~~~~~~~~~~~~~~~~~~~~

事情沒那麼複雜,你把事情搞的我是壞人 ...

前言:

(1)有人取代我的愛,妳開心舒服就好。

 

(2)我每天跟女兒相處,會有磨擦,兇,罵人,都會有

(您們自己有每天照顧小孩跟小孩接觸的爸媽,一定知道那個清境)

 

(3)外來人聽到,看到,就很不能接受,體會,我的教育模式。

會説;妳好兇喔!

妳怎麽這樣教育?說話,語氣,

 

(4)#每個人都會經歷到談戀愛與結婚生子有家庭自己未來慢慢嘗試囉

 

(5)至少把女兒帶給我,住幾天,再帶女兒回家住嘛!

怎麼是跟著女兒起鬨呢?

 

(以後 我也會模仿)

~~~~~~~~~~~~~~~~

故事是這樣

 

(2)113/2/10號除夕

我跟女兒要紅包,她哭的很傷心,當天晚上山上的阿姨 就到中壢接女兒(山上的外婆阿姨洗腦女兒)

 

(2)113/2/13

女兒23點回我家,我也剛到 晚上23點,我帶男友回家

 

(3)前夫剛好電話女兒

由於怕前夫聽到(男友聲音),我就請女兒在大門口 跟前夫說話

 

女兒剛進門口

我跟女兒說 叔叔在裡面,妳在門口這裡跟爸爸電話

不要說 叔叔在我家

 

我女兒接電話 

就直接跟他爸爸說

 

爸爸我可以去你家住嗎?

 

前夫就說 20分鐘到

我就知道會這樣

 

前夫 突然晚上23:50分,她載走( 哪時候 我剛到家 我都沒機會跟女兒相處 見面 聊天 )

 

2/14號前夫就說

女兒就開始住他家了(我跟女兒誤會沒解開)

 

(不讓我 跟女兒相處見面機會)

回覆我,女兒不想見妳

 

#完全不讓我跟女兒見面

通常誤會説開,抱抱親親吃東西,就好了

( 英雄救美---> 爸爸心疼女兒救女兒)

 

讓我覺得;做法偏激,太狠,,女兒也那麼無情嗎?

 

女兒被人洗腦了😭😭

嚴重;給我一個教訓,上一個課了。

 

#以前女兒不想跟爸爸出門

我都會安撫女兒,説爸爸的好,爸爸去的地方 很多朋友的話,女兒就出去了。

 

前夫要看女兒,要見面女兒

我都允許,女兒不答應,我一樣讓前夫來見面 對話

 

((現在呢?我想見面女兒))

前夫 回覆我,妳自己訊息電話給女兒呀!傻眼.......就聯絡不到人啊!

     @前夫;不幫忙我勸合@

         唉!真讓我傷心

 

#這個爸爸實在很不Ok 

唉!無言,

不把女兒帶給我把誤會解開

不讓我去安慰女兒幾天,

還說女兒想見妳我會送過去...

 

我養了10年,難道不知道她為人個性嗎?

誤會解開抱抱親親吃個東西就好啦!

 

#女兒一定會跟爸爸或是阿姨說委屈嘛

一定會說 媽媽平常 兇,無理取鬧嘛!

(願你跟女兒 永遠康樂一輩子)

 

^•^在女兒的心理 

我就是壞媽媽,不好的媽媽,兇兇的媽媽 ^•^

~~~~~~~~~~~~~~~~~

照照鏡子看看自己的影子是否會看到女兒的未來

 

娶媳婦要看岳母這話的道理

 

#小孩子善於模仿有樣學一樣

嗯,是事實

 

#女兒長大了有選擇權我認同我接受過了黃金時期我也有選擇權

 

~~~~~~~~~~~~~~~~

 

      無法與妳抗拒

      只好選擇離開你

解:

共勉之

大家山水有相縫

 

~~~~~~~~~~~~~~~~~

 

arrow
arrow

    淑儀生活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