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您好

想學直播  想玩直播 我可以教你喔!會收費

請加入line了解 0905751102 這不是電話,是line 帳號。打字清楚。電話免費 省很多

 

您不會玩直播 我可以教您玩,一小時收費,

教你玩直播,操作,應對,

我教的人 

通常在三個小時 就能上手囉!(第一次一個小時是了解直播操作)(第二個小時是 直播 與觀眾互動 了解自己 方向 )(第三個小時 您已經上手 我在旁邊協助與糾正幫忙 )

 

您想透過直播賣貨,銷售,都可以在旁邊協助您,這又是不一樣的收費喲!

一小時收費

 

「 賣貨 」要自己投資 直播間喲!

在直播間賣貨 人氣要高 要發寶箱/禮物/送小產品 之類的,來增加人氣,或是 臉蛋漂亮,辣妹,帥哥,助陣,直播間才會熱鬧,,請觀眾使力分享

 

「沒有發增加人氣的功能」

產品在好 直播間 都沒人會來

 

 

我是桃園區中壢

 

 

arrow
arrow

    淑儀生活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