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火車站捷運,板南線,昆陽站下車往4號出口右側,去對面的鬍鬚張門口 有公車站牌,搭藍20號,28,284有到三軍總醫院一個門口,這樣比較快。(( 回程也一樣唷!同上方式))

(財力允許搭計程車囉!我省錢只能搭捷運+公車)

回去要努力去賺錢 才能 什麼都可以買 不怕沒錢繳醫藥費,突然起 土豪 有錢人了,唉唉!

 

不要搭去內湖捷運 比較遠,嗯,我112/10/19搭過了哈哈哈哈哈哈 亂七八糟的 浪費時間呵呵呵!感覺在冒險+簡直就是在探險 嘿嘿一笑

 

插播 

國小三年級月經來了

要找兒科專科醫生,內分泌,成長,性早熟,先電話詢問,確定有再去,(長庚醫院一定有,)不想去人擠人的話,可以到其它醫院,(我們是軍眷所以往補助的醫院去 )目前在做檢查

核磁共振照完之後

最後我再分享 治療的結果是什麼

我是不想讓妹妹打針 延緩月經來 (如果身體檢查報告 頭腦檢查 全部都是健康的 就不打針治療)怕副作用

( 才發現 當爸媽的我們辛苦了,孩子也辛苦 )

小孩子月經來 也不對 小孩子太瘦也不能 小孩子長不高也是個問題 小孩子好動也是問題,小孩子太胖也不行,小孩子不喜歡讀書也不行,小孩子喜歡遲到也不行,小孩子不喜歡寫作業也不行, .....到底是.... )

 

以下是分享 我遇到的障礙,人生一個問題 嚴重了

((兒童成長期 發育成熟 月經 乳房腫大))

記住,各位家長們,要找專科醫生治療才不會一直要換醫院,醫生,門診,

 

112/10/19 (804兒科推薦)三軍總醫院 找 朱德明醫生,林建民醫生,兩位是小兒科內分泌,青春期生長發育性早熟專科醫生。

(別掛其它醫生 我還跑去小兒科外科)

外科醫生說 掛錯了 我是開刀的唷!外科--->開刀的呵呵!活到43歲的我,搞清楚了。

 

112/10/19 電話詢問

桃園榮民醫院 目前沒有 小兒科內分泌成長期專科醫生,本來有 後來沒有了 醫生離職。

 

當你發現小朋友長乳房的時候

就要積極的去尋找醫療 詢問 不要錯過黃金時期

要找 小兒科內分泌或是青春生長期醫生治療喲!

 

正常月經跟乳房 年齡是11歲開始

((如果提早 發現乳房慢慢變大 或是長乳房了 趕快去找專科醫生治療 能延緩月經提早到,乳房腫大,可能要打針什麼之類的....

((積極治療是怕 有疾病))

唉!我家女兒...我估計是荷爾蒙,基因,比一般實際年齡大早熟。

平常食物都沒攝取大量,會吃,也不多

 

平常我沒有給他吃什麼營養食物,好料,大餐,常吃外食,臨時也很少吃,他比較喜歡吃巧克力飲料比較多,還有那個波卡類,美祿成長沖泡飲,炸物

唉!開始要克制飲食了

((仔細想想

好像澱粉類 pizza ,炸物,飲料,巧克力,美祿成長麥麥粉一天3次,有比較,但,沒攝取多呀!有吃,會吃(財力不足 沒辦法每天都吃過量 )

美祿幼稚園到國小一天至少2包 會不會是喝這個...電視廣播 會長大啊!

確實身高一直高,身體也拉長了...

 

醫生先做一些抽血,骨齡檢驗,婦產科X光,之後我再補充文章

 

(( 我35歲生寶寶,前夫哪時39歲 ))

小孩8歲長乳房,9歲乳房變大了月經來了,我以為是正常,就沒關係,毫無警覺性。

 

804國軍醫院 結果 無法治療 不是專科醫生 設備也沒有。建議我幾家醫院,我選擇去台北內湖三軍總醫院

當天衝去內湖三軍總醫院,有掛到夜診,感恩。

 

一切就陸續做檢查了

 

建議要白天去

晚上很多人都下班了

 

我的身高150公分與前夫的身高170公分左右 不高

,但是,前夫的母親 兄弟身高都超過170以上內,他哥消防隊的身高180公分,生的子女都超過160公分(((我女兒應該也會超過150公分吧!

((可是,醫生算 最高身高148氣四哇!絕對不可以,我女兒說...健康就好

 

突然這麼想

趕快買跳繩 早上先跳完5分鐘以內,再去學校.......下課也跳

 

女兒一定回覆我

媽媽妳先跳 因為媽媽妳太胖了哈哈一笑,我會回覆......不好意思吼...媽媽身材是獨一無二,想當年還沒懷孕 我才48/47/46公斤好嗎?

(難道是藉口再藉口嗎?我再仔細去想想)

媽媽的身材胖,是因為34歲懷孕了期間多吃了

因為醫生說 沒胖到小孩 為了小孩要胖 努力吃牛排,雞湯,雞鴨魚肉,食量大增,,出院當下小孩才2570公克 天啊!那麼小,那麼瘦,

好加在過了半年寶寶開始胖了我就放心了

 

((花錢吃,為什麼還要瘦,就浪費錢了))唉,這個世紀,瘦的均勻比較好,健康就好。

 

^^減肥很累內 如果有帥哥,多金,條件好的男人喜歡我,追我,我再來努力一次減肥好了哈哈^^

 

((我月經來是 10歲

有可能也是基因的關係 導致我的女兒 成熟的比較快

 

((我女兒幼稚園就比較高 比較大一個寶寶,比較聰明 靈活 落落大方 很喜歡表演 

 

女兒的身材

一直很瘦 一看過去就是剛剛好 沒有脂肪 均勻 的身材,確實發現骨頭部分比較大,視覺看上去 確實女兒比較大,骨頭大,想去學校看 什麼是8歲 9歲 的學生,我已經忘記了...

我一直以為 女兒 長大是正常,長高很棒,會吃很好.......

 

飲料零食 

很少吃  怕蛀牙 牙醫費用也很高,總之沒過量

 

不管怎麼樣 以前吃過的東西都要少量就對了

 

在等待看醫生

,孩子認識同年齡的孩子,玩,她媽媽說,女兒至少150就好,不要不長高,她怕的是這問題。

每個人去大醫院 都有擔心的煩惱

 

唉,都搞不清楚 有小孩好,還是不好,當了媽媽確實要觀察小孩,我,瞬間頭腦都亂七八糟,

 

我自己都沒有每年健康檢查,會怕,

以前健康檢查,說我長子宮肌瘤,人生就開刀一次嚇到我了,我怕痛的人,後來一直不敢...

(後來)34跑去嫁人35生小孩,再也不敢(老公就跑走了呵呵一笑,唉,無言,)

 

身高比一般同學 矮,也是問題

也要趕快去醫院找醫師,檢查,怕的不是矮問題,是怕身體有疾病?

 

唉!總之,發現與實際年齡 有液狀與反差,趕快去醫院檢查,怕的是有不好的疾病

 

希望我的女兒健康平安無事

 

((身體健康就好,我們人類,身體健康就好))

 

#感謝神讓我們順利完成任務平安回家

#希望我的文章有幫助到大家

#事情都發生了

好好的休息冷靜 一切等報告出來再擔心 再去害怕 報告還沒出來的時候不要給自己壓力太大<<---我滿自責的。唉!

 

#自責了,會難過,唉,真的瞬間開心不起來內,

 

仔細想想 

許多食物不常吃,我財力不足,沒甚麼錢,食物就沒吃太好,現在起試著吃 水煮食物,食物都拿去燙熟。

零食一天吃一些些 飲料也是,認真勤勞,也許我也會瘦一點

 

((我這十年也胖到75公斤,生完小孩身材就固定住了本來不想瘦,想想來努力一下吧!衣服褲子都穿乾淨正常,才一直沒想瘦,自我良好,現在突然想減肥了。))

 

 

arrow
arrow

    淑儀生活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