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抖音直播可以賺錢嗎?

可以...

自己要努力 賣力 一定會賺錢的,賺多賺少,(也可以直播賣產品 廣告自己的店 )

我有時候就很努力 禮物就會有,

觀眾都是看你的表演,表現,有才藝當然好,你就可以多展現才藝,比如:彈鋼琴,小提琴,一邊唱歌一邊彈吉他... 

有一次我看到有人在自己的房間辦鬼,天啊,一樣有人丟禮物喔,禮物這種問題 有點難預料,喜歡你的觀眾,你不用表演他就是會送你

喜歡你的粉絲 你不說話 他要丟禮物給你,一定會丟

( 觀眾打賞 滿 多元化的 )

 

( 應對的方式 是否 讓觀眾喜歡 )

 

有些主播 是唱歌,每天唱8小時,哇,禮物好多,實力派的  都唱英文歌 他直播間都超過一百,二百,以上,聽他唱歌,打字聊天 ... 唉,他真能唱

(我最近很少唱 最近開播發呆、拉訪客聊天 哈哈 )

 

我最高紀錄 一個月 天天開播 賣笑 賣歌聲 12萬,只有哪一天而已2/14情人節 哇!2月份月積超級好...

失戀的男人 女人 進來 我就努力安慰 鼓勵 放音樂

哈哈哈 那個人 消失了 哇哈哈

(也要看 天使地利人和 )

穿露一點 裝畫漂亮一點 說話溫柔一點 臉上面帶微笑,盡量做到,每個人進來打招呼,

 

有人送禮物給你要記得說感謝

總之嘴巴要甜一點啦 打扮得花枝招展 能讓自己有多瘦就多少...

觀眾最喜歡看你跳舞,跳舞賺的比較多,

 

待續...

 

 

 

 

arrow
arrow

    淑儀生活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