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抖音申請錢,收益,也就是提領

一對ㄧ教學:1小時250元 幫你完成,不要太依賴我哈哈一笑 自己把心靜下來,就會成功操作完成。

 

武功秘笈 葵花寶典都在下方 西卡的武功秘笈 都教大家囉!

 

操作不難 保持耐心 耐性 一次就成功了

 

首先你要先在Google搜尋 --->綁定PayPal,登入辦一個帳號,要有帳號,

 

(2)第二 去玉山銀行 辦理 開戶,卡片,記得 網路銀行功能要開啟---->(3) 再到Google的Paypal登入,去輸入玉山銀行的帳號------>(4)然後去玉山銀行 的首頁登入 網路銀行,選澤那個圖片在 文章下面(玉山銀行的帳號 綁定PayPal )

 

(5)抖音的申請受益那邊 也要去綁定 連結 Paypal喲!連結完,再去登入玉山的網路銀行,去綁定連結Paypal  圖片在文章下面

 

插播

( 登入失敗問題 Paypal只能兩次登入喔 不要第三次 帳號會被鎖,客服實在 非常難找到<--- 唉...麻煩 )我就找過客服 超級難找到的 眼淚會掉下來...

 

(( 真的不會直接來直播間問我,問我答案也是跟我文章寫的一模一樣內, 白天沒回應,開播,我跑去打臨時工  ))

 

唉,是有點難,沒錯,有時後很難登入呵呵一笑,

 

記得都要在白天做設定喔,不要在晚上(我試都無法連線)

首先要

(1)註冊PayPal在Google註冊

(2)去 玉山銀行辦存簿,卡片,開網路銀行

記得,順便開,網路銀行,網路約定帳號,

 

( 辦,玉山銀行的存簿,銀行卡 )

我都在玉山銀行裡面,完成全部該綁定,設定的功能,因為,怕回家不會用。弄錯又麻煩

((銀行的人員可能不懂 抖音,抖音是什麼,))

。。。。。。

下方這個,最好在玉山銀行設定完,除非您會用

( Google 首頁 搜尋 玉山銀行網路銀行,在手機上操作,要綁定連結paypal 喔,外幣選項在哪裡... )

。。。。。。

(1)抖音帳號進入,首頁,右上角有三條槓,點進去,注意看下方,選隱私設定,餘額,點禮物收入,按提領,連結paypal

 

(2)以上設定好,就可以申請收益

 

重點

(1)申請paypal

(2)辦玉山銀行卡片,存簿,設定連結paypal

(3)抖音帳號,連結paypal 

 

公式,真的不會來問我

我抖音帳號 歡迎關注 sesilia05211

@Jessica 👉臉書👉嗨潔西卡生活分享

 

叮嚀

一定先註冊Google 搜尋Pay ply登入 綁定帳號--->(2)玉山銀行辦信用卡,帳戶,開網路銀行--->連結pay ply(第二步驟

一定要先登入pay ply,抖音的錢 

(3)--->抖音帳戶才能連結PayPal

--->然後,開啟玉山網路銀行 外匯存款--->連結pay ply

 

請看 下方的操作

 

下方這個就是 我用手機登入 玉山銀行 去做綁定的選項,,選外匯存匯,,選 請看圖片

 

抖音領錢 申請收益,抖音申請錢怎麼領,透過paypal,抖音

 

有時後 是存入資源 選項不對,都試一下(我也經常忘記 到底選哪個 )


抖音領錢 申請收益,抖音申請錢怎麼領,透過paypal,抖音

話說,有點難操作,耐心再耐心,我也搞了好幾天哈哈( 每次要申請錢 一個頭兩個大 )

很多次,在不知不覺,莫名其妙 狀況下,就連結成功了,,唉呀,,有點難搞定...每次要申請 操作都會有點卡卡的,怪內,唉,

 

有一天,手機畫面的文字 全部英文的,畫面都是英文版本,嚇到我了

 

2023.9月我提領 發現

受益每天只能領100美金而已,之前有多少,領,多少這樣,嗯,現在每天只能100美元

所以,45元,之類,百元,都可以領喔!

 

抖音的遊戲幣

抖音的錢幣 不能直接轉換成 抖音的幣,如果可以轉換,就完美了。

(聽說,可以找 代替儲值 換成抖幣的抖音友換)

個人怕風險 一律申請錢入存摺 安全可靠

 

因為,有許多人,不領出來,金額不夠,提領規則也麻煩...112/9 新版本可以領了50元也申請的出來

 

。。。。。。。。。。。

抖音會賺錢嗎?

答案:會呀!全靠自己能力,實力,智慧了,口才,

抖音帳號--->她加入朝歌公會 大陸的公司---> @jessica05211

她每天努力開播,

一天至少要亮相開4小時,心情好就播24小時,

每天有時間就開播,真心與觀眾互動,,陪伴,,久了自然會有鐵粉 送送禮物,累積成多。

 

加入台灣公會比較好 才好找到公司

 

主要以:直播 兼職為主。

 

抖音影片作品 拍好來,吸引觀眾,觀眾就可以在作品留言處 打賞 也是收入來源。

可以業配產品來銷售,或是,自己進貨賣產品,增加收入。

 

加入公會的主播

不能亂播 公司有規定,不然,會被扣錢。

比如:不能一邊吃飯一邊直播,不能沒洗澡頭髮亂...

服裝不變 背景差,嗯,加入公會要簽約當下,請三思,公會人員會教怎么播,糾正錯誤 。

(當一名優秀直播組 把自己當作藝人 這概念)

(當一個公司在營運 這模式的概念

 

當主播(直播就是一個節目)

要自己設定好方向 主題 ...

我偶爾有主題,時常沒有主題,我往生活化方面,

最近常 發呆 吃 喝 玩直播,很做自己的事情,

我美顏開最大的 姊姊療癒自己眼睛 哈哈

@sesilia05211

Jessica嗨潔西卡生活分享(我是多元化,要努力也可以,要慵懶也可以...

 

,以談心,聊天,療癒,放音樂,偶爾唱歌,搞笑,健談,樂觀派...生活化。

 

如果您有才藝,就秀才藝,您會什麼,就展現,就往那個方向...就對了。

觀眾喜歡看 跳舞 性感 這方面可以下手

。。。。。。。。。。。。。

有夢最美

要實現夢想 必需要努力喲💋給想直播的你

 

想直播不會 可以來找我,我教妳會收費喔!

 

這是,這篇文章的 連結

https://reurl.cc/edL717

 

抖音領錢 申請收益,抖音申請錢怎麼領,透過paypal,抖音

 

想直播 要學直播 要我教妳 會收費喲!

請加入line:0905751102  (找卡卡西姊姊)

請您準備這些...

(1)有網路吃到飽的 電信

手機沒網路 妳怎麽開直播 

 

(2)手機兩隻..

.一個放音樂,一個直播用 (一個手機也沒關係 就無法播放音樂了)

(我都用6個手機哈哈哈哈哈哈)

 

(3)人要活潑開朗樂觀 

不要到時候 要開直播 妳一直說害羞 不敢露臉 不敢講話,如果是這樣 是您自己的問題喔,我一樣收費。

 

直播也可以不講話,不露臉,就怕系統會請您 離開

(哪您就是往打字方面的主播了,可以直播,怕被要求 下播 系統偵測無對話 以為沒互動 )

 

(4)來找我的時候,穿著要,乾淨的衣服 梳子  鏡子

(穿著邋遢 也是可以

只是擔心,遇到酸民 整個直播間都是酸民留言 

 

(5)你只要知道怎麼直播 我都可以教

(直播教學 收費 1小時收費 )(您直播 請我在旁邊當小助教又是一個價錢喲!)

 

「「 女生們 想學光療指甲 美甲 快速版本 」」

我也有教學喔,有興趣歡迎加入line 在上面,請往上拉

 

「 想要投資房子 理財 也可以找我喲!」

 

 

arrow
arrow

    淑儀生活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