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還在找小兒科嗎?

我的寶貝Jessica 從出生到 四歲

任何問題 都是去壟潭804醫治 國軍醫院

( 我不會覺得醫生經驗不足...據我觀察 醫師陣容都不錯 所以,不要再去聽謠傳  

( 有沒有效果... 自己最清楚

 

小兒科醫生 都很棒 有親合力 會給建議

1. 該住院就住

2. 不必住院,就可以回家觀察

我是不會照顧,所以,我寧可待到我女兒退燒 或是症狀 好些了 就離開急診室

( 當然...不可以申請保險金 醫生也不會亂批準

( 當然...是在角落 因為...只是觀察而已

 

^.^其實許多媽媽 跟我一樣 不會照顧

待在 急診室觀察 是好的方式 真的,不要去影響工作人員為目的 即可

( 只要寶貝嚴重,我就準備一個行李箱,裝必備物品, 雖然沒有住院 必備物品都是很常使用的

 

一切都準備好

待在角落觀察 不寂寞哦!

也不缺 尿布 衛生紙 衣服 之類 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兒科 中壢 龍潭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潔西卡生活分享 的頭像
    潔西卡生活分享

    大嘴鳥露營用品社,帳篷租借 帳篷 租借 燈條 椅子 充氣床租借 露營

    潔西卡生活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