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讀者們 大家好喲!

我找到一個 滿好的幼兒園 方便 輕鬆 服務 還不錯的幼兒園,幼稚園,環境滿ok

遊戲場所在室內---> 雨天,陰天... 都可以運動哟!

 

*.* 我覺得這家ok 收費對我的需求  是 還可以接受   勉強接受範圍 哈哈笑

 

不然其它家 費用還滿 高 <---對我來說 啦!  

 

因為當媽媽了 而且寶貝年紀 剛好是要上學 階段

也才清楚 幼稚園的 收費,入學期間

而且 都是在 2月開始入學~8月開始入

 

--->政欣幼兒園 還不錯 肯接受 突然 入學的<~誤會一場,是剛好有名額

 

班級少

老師教起來 也 很好教,教學會比較清楚

我的寶貝小班背書滿強的 會跳舞 會唱歌 數數字 會寫字 會畫畫

 

中班學了

注音符號,數數字,英文字母,名字,練習國字

『 小孩 4歲 我自己還讓小孩去學 跆拳道 幼稚園大班就紅帶了哈哈哈。       因為,我滿注意 這一項才藝 可防身用 』

 

我自己對小孩的期望 幼稚園 自然發展 健康第一

 

對小孩期望是 健康,快樂

 

有規律生活 早起,早餐,運動,和同學互動,團體生活上課,午睡,下午上點課,點心,玩,下課

至於,學一些有的 沒的才藝 之類呢?

( 小朋友在學校 作息會正常 )

 

我本身也是 高中 大學 --->順期自然的學習 在沒壓力狀況下 去選擇任何一門課程 也是一步一步 順著自己的目標 前進 …

 

區域住在以下 

中壢,龍南路,平東路,龍東路,靠近平中東路 附近可以參考 政欣幼兒園

桃園市平鎮區東光路157號 03 450 4318~  03 450 5229

羅老師月雯 0983 644 202 哟!

 

政欣幼稚園老師們!

親切,外表感覺人很好  不會嚴肅 慈祥的外表 有媽媽味道

…有臨托服務...

2~3~個月 但是,老師建議 若是可以 讀書要持續性 斷斷續續 對小孩 學習 適應 不會比較好喲!呵呵呵!

 

我的藉口來了

因為 自己 已經顧不下去了,小孩體力超好,我老了 應付不了她,就認真找一個幼稚園給寶貝,快滿3歲就去幼兒園

了。

( 寶貝的爸的同事 是政欣幼稚園畢業,英文流利,因為他爸專門請一位外國老師 給他補英文,從小學開始  )

 

小孩… 三歲 反應快 學習能力佳 衝著這點 試試看 讓她提早入學

 

身為媽咪... 的我,已經 沒有可以 擠 出來的知識 什麼教材。還是交給專門幼稚園 去教育。

 

而我 負責放學 監督學業,課服的工作

 

如果每天要上班 加 要教育寶貝,喉嚨 實在無法承受 會不舒服。工作也無法做的好。

 

媽媽就是靠一張嘴 在賺錢,無法再分身給可愛的寶貝 

 

每天要說話 喉嚨很傷

要教她英文嘛!自己要準備 滿累 <---好不容易 脫離 學生時期 不想再碰 書了啦!

會怕 哈哈哈… 

 

總之...她自己一個人跟著媽媽 實在是孤獨啊!

需要伴啊!好在有 幼稚園 這個服務機構 地方,可減輕家長負擔。

 

每天跟著媽媽 睡覺時間不定,三餐都亂吃 ,哈哈哈

 

才體會到 以前我當家教 陪讀時 學生家長是 大老闆,博士,研發經理之類 不自己教,寧可找陪讀 家教 … 的理由了

^~^說實在 要上班 要準備三餐 要做家事很辛苦

 

 又要 教小孩讀書 時間是有限制,自己教的話,要捨才有得,捨 娛樂 聚會之類  唉!

^.^ 重 點 小孩,畢竟是小孩 要和同年齡一起互動

大人呢?也是一樣

    

^.^ 小孩,還是要跟小孩一起相處,同年齡的一起學習,比較快樂,有趣,互動更好

 

*.* 還在找幼兒園,幼稚園,的爸媽們,這個 政欣幼兒園 可以選擇哟!

^.^   老師讓我感覺很放心  ^.^

         月費   一個月 4800元 

 

^.^ 幼兒園,幼稚園,大班,中班,小班,費用

1. 註冊費15000~16000

2.教材費,保險費,活動費,美勞費,

上學用品

書包 餐具 圍裙 姓名貼 運動排汗衣 

 

^.^ 1般計費方式是2月~7月 ,8月~1月

15000~16000...是基本註冊費,每個月要繳4500元,車費700~1000左右

 

*.* 政欣幼兒 有臨托 費用 2歲~3歲 寶貝班

 

所以,有臨托服務的幼稚園...實在是太棒了,也不好找喲!

這點要詢問一下 學校 如何計費

 

^.^ 我沒放學校照片 因為... 是 學校嘛!

保障一些隱私~保護小孩~

查政欣幼兒 網路上都有學校 設施照片哟!

 

^~^ 老師很好溝通 不用怕什麼

就跟老師說 老師會安撫媽媽 爸爸 小孩

 

像我 就跟老師說 不可以打小孩, 虐待小孩,不可以 怎樣的…

寶貝就交給妳了,請幫我照顧好,謝謝老師!

 

第一個小孩要上幼稚園 身為新手媽媽的我,難免會擔心哪,擔心西的,社會案例太多,會怕

 

真的會擔心啊!

 

祝各位 找到適合寶貝們的幼稚園喔!

 

我問過,看過許多家幼稚園

剛好都遇到 老師兇小孩,所以就...一直一直尋找,最後,透過老公的同事 才知道 政欣幼稚園

 

我們覺得很棒 很好

 

以上 請參考囉!

 

arrow
arrow

    淑儀生活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